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否认引进奥古斯托:年薪太高 国安有底蕴

腾讯体育6月12日 近日,有巴西媒体透露科林蒂安有意引进奥古斯托和吉尔。不过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否认了这一消息。

吉尔和鲁能由于合同今年年底就要到期,而且双方至今没有进行续约,所以一直盛传他有可能提前结束和鲁能合同,今年夏天就回到巴西踢球。不过,吉尔方面已经否认了和鲁能提前解约的可能性,在很多圈内人士看来,这可能是吉尔团队施压鲁能而故意放出的消息。

但奥古斯托和国安的合同要到2021年年底才结束,而且今年美洲杯巴西队想要征召奥古斯托,都遭到了奥古斯托的婉拒,他希望能够将全部精力都放到帮助国安冲击联赛冠军上。对国安来说,主动卖掉球队中前场攻击核心更不可能。

科林蒂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引进奥古斯托的可能性,他在中超的薪水非常高,而且他也在那里过得很开心。”科林蒂安是奥古斯托的老东家,他在2015年12月从科林蒂安加盟国安,本赛季为国安出场19次,打进5球并有7次助攻。

巴西媒体表示,奥古斯托是中超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他所效力的国安也是中超最有钱、最有底蕴的俱乐部之一,似乎奥古斯托并没有离开国安的必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