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可:语言障碍是个问题 在天河的比赛感觉很不错

腾讯体育6月11日广州 (文/赵宇)国足上半场比赛没踢完,里皮就用李可换下了吴曦,加强中路防守。李可赛后表示自己正常发挥出了水平,但语言方面还需要提高。

作为国足的归化球员,李可连续两场比赛都出场了。第一场比赛首发出场踢了55分钟,第二场替补登场,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里皮的告诉认可。

不过他现在跟其他队友交流时只能用英语,包括赛后接受采访。赛后混采区,也有记者向李可提到了语言问题,他说:“我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准备,不过你知道语言障碍的确是个问题,队友们对我都非常好,所以我希望下次在交流的时候变得更容易。”

的确就像李可说的那样,他现在正在学习中文,所以他也希望未来能够用中文跟队友们进行交流。

连续两场热身赛,广州的上座率都不错,大约在四万人左右。他觉得在这里比赛的环境很好,“球迷们的气氛非常好,制造了很大的声势,这对于我们的比赛来说也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继续在这里进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