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肩膀伤病对射门产生影响 恐怕将缺席周五的联赛

腾讯体育6月11日广州 (文/赵宇)之前因为肩伤一直没法正常训练,最近几天恢复了,张玉宁也替补登场出现在了今晚同塔吉克斯坦队比赛当中。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肩膀还是有些松,恐怕周五同申花队比赛没法踢了。

张玉宁打门

张玉宁表示,自己之前大概两周没怎么训练了,“状态肯定还没有达到最佳。”

由于杨旭受伤,张玉宁不得不提前登场。“可能大家在配合上还是有些生疏,并不是那么熟练。”他说。

比赛的时候张玉宁的肩膀又出了一些问题,谈到那个过程,他说:“现在肩膀伤完之后比较松,射门的时候一发力,甩出去了。”

张玉宁打门后疑似受伤

在张玉宁看来,肩膀的伤病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状态,“肩膀还是有影响,下半场的时候射门各种动作没法正常做。”

张玉宁长驱直入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估计周五同申花队的比赛自己很难登场了。不过既然能够为国家队效力,他也觉得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毕竟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到这个组织了,“努力训练,比赛,争取下一次发挥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