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阴谋论!国安帮撑起国足半壁江山 里皮照顾恒大上港了?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国足以1-0力克塔吉克斯坦,里皮重新担任国足主帅后,也率队取得2连胜的战绩,展现不错的势头。这期国足名单里,国安有着8人被征召,也成为国脚第一大户,这场比赛除了王子铭无缘登场,其他的7人悉数亮相,这似乎标志着国足即将进入到国安时代。

国安占据半壁江山

4人首发+3人替补!国安力压恒港

本期国足的名单里,国安共有8人入选,分别是于大宝、王刚、张稀哲、李磊、李可、张玉宁、池忠国和王子铭;在国足同塔吉克斯坦的热身赛里,国安也有着4名球员进入到首发阵容当中,分别是李磊、王刚、池忠国和张稀哲,成为首发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随后的比赛里,里皮在换人调整方面,也倾向于国安的球员。第31分钟时,里皮相继将李可和张玉宁替换上场;第72分钟时,里皮又派遣于大宝上阵。这也意味着,国安在这场比赛登场的总人数,也达到7人,力压过往的国脚大户恒大和上港。

于大宝替补出场

银狐消耗国安暗助恒港?非也!

国安如此多的球员登场,那是否意味着,里皮通过这样的方式,暗中相助恒大和上港呢?肯定会有阴谋论者,提出这样的质疑。然而,事实又是如何呢?

国安能够成为国脚第一大户,本身便是球队实力的证明。目前国安在中超联赛里以11胜1负保持领跑,还以10连胜创造中超开局纪录和队史连胜纪录,成为夺冠的头号热门。国安的成绩优异,入选人数多本来就是情理之中。

再来看看,里皮换上国安球员也是出于自身的战术需求。上半时比赛里,杨旭在破门后伤退离场,国足在场上需要另外一个战术支点,这种情况下,具有出色身体条件和头球优势的张玉宁,登场无疑是非常合适的。李可替补登场,也是因为国足当时中场处于失势,通过他的登场,增强中场的硬度。

杨旭伤退

张玉宁作为战术支点的作用,是里皮需要的

下半时,由于高准翼的意外受伤,又换上于大宝。要知道,于大宝虽然被改造成了后卫,但他可是有着关键时刻进球的锦鲤属性,也许里皮考虑大宝会再给对方以致命一击。

高准翼伤退后,国足替补席上能打中后卫的,只剩下于大宝了

国足或将进入国安时代

本期的国足,国安无论是入选人数还是登场球员,皆创造新高。这似乎也说明一种趋势,那便是国安取代恒大,成为国脚第一大户,亚洲区40强赛很有可能将以国安球员为主打。

目前国足正在积极归化布朗宁和埃尔克森,曾有外界爆料,他们或能够赶上9月份展开的40强赛。将来国足或以国安球员和归化球员为主,辅以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对卡塔尔世界杯展开冲击。(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