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乒赛种子签表:梁靖崑对张本智和 陈梦伊藤美诚同区

梁靖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9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女单打种子签表出炉。男单方面樊振东和马龙同在男单1/4区,许昕和林高远分别在2/4区、4/4区,梁靖崑与张本智和同在男单3/4区。

女单丁宁、朱雨玲、平野美宇、佐藤瞳在女单1/4区,新科世乒赛女单亚军刘诗雯在女单2/4区,与石川佳纯同在女单3/4区的有王曼昱和陈幸同。伊藤美诚与新科世乒赛女单亚军陈梦,同在女单4/4区。

男单种子签表:

1/4区:樊振东、丹羽孝希、郑荣植、马龙

2/4区:张禹珍、奥恰洛夫、林钟勋、许昕

3/4区:张本智和、李尚洙、水谷隼、梁靖崑

4/4区:雨果、黄镇廷、林昀儒、林高远

樊振东现在男单世界第一的位置非常不稳,6月最新的世界排名他只比第二名林高远多5分,而且上周林高远刚又拿到中国香港公开赛男单冠军。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樊振东八强战1-4不敌马龙,这次如果不出意外男单1/4区的八强战很有可能还是会在两人之间进行。

马龙前两天在接受前央视女记者周到采访时说,连续三届世乒赛夺冠后,他都拿到了第一个公开赛的男单冠军,“挟世乒赛夺冠之余威”。上周马龙又休息了一周,这“余威”肯定还在,樊振东这周要是对上马龙,可能依然是凶多吉少。

张本智和

许昕所在的男单2/4区,对手比较有威胁的不多,估计许昕能顺利晋级四强。上届赛会冠军张本智和在3/4区,这个区的焦点是梁靖崑能否过张本智和这一关。林高远已经在上周的中国香港公开赛上,实现了对张本6个月后的“复仇”。

今年3月卡塔尔公开赛,梁靖崑曾男单第二轮0-4输给过张本智和,梁靖崑这次将迎接属于自己的一次考验。男单4/4区的焦点战,是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林高远,与林昀儒之间的对话。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八强战,林高远曾4-2战胜过林昀儒。

女单种子签表:

1/4区:丁宁、佐藤瞳、平野美宇、朱雨玲

2/4区:郑怡静、芝田沙季、田志希、刘诗雯

3/4区:王曼昱、陈幸同、徐孝元、石川佳纯

4/4区:伊藤美诚、冯天薇、杜凯琹、陈梦

21岁的佐藤瞳是正宗的东道主球员,她的老家就是北海道。上周的中国公开赛21岁的佐藤瞳女单第一轮4-3赢了中国队的木子,从对手的角度看国乒老将丁宁第二轮可能会遭遇不小的冲击。

朱雨玲的女单世界排名已经降到第4,她与平野美宇谁能进八强,这将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焦点。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在2/4区,按照刘诗雯现在的能力和状态,同区的对手都应该阻挡不了她前进的步伐。

石川佳纯最近输了不少球,她卡塔尔公开赛首轮0-4孙颖莎,中国公开赛第二轮0-4陈幸同,中国香港公开赛第二轮1-4不敌后来夺冠的王艺迪,这三站比赛她的表现普遍都比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差。

陈梦

这次日本公开赛,也是石川佳纯捍卫日本女乒一姐的重要之战,但她很有可能会在八强战中对阵王曼昱或陈幸同——前提是第一轮运气好,不会遇到孙颖莎等从资格赛里杀出的中国队新锐。伊藤美诚在女单4/4区,同区的有赛会女单二号种子、新科世乒赛女单亚军陈梦。

北京时间6月12日,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资格赛就将开战。国乒的世界冠军王楚钦、武杨、孙颖莎等人将亮相。(慎之)

6月12日日本公开赛资格赛主要赛事

08:00 男单资格赛第1轮 闫安VS曾根翔(日本)

08:00 男单资格赛第1轮 徐瑛彬VS田中佑汰(日本)

13:00 男单资格赛第2轮 王楚钦VS闫安与曾根翔的胜者

16:20 女单资格赛第2轮 孙颖莎VS松平志穗(日本)

16:20 女单资格赛第2轮 顾玉婷VS对手待定

18:00 女单资格赛第2轮 武杨VS大藤沙月(日本)

18:00 女单资格赛第2轮 王艺迪VS马德荷卡与LEE Yujin的胜者

18:50 女单资格赛第2轮 何卓佳VS小盐遥菜与LEE Daeun的胜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