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双方踢的较谨慎 客场拿一分可以接受

腾讯体育 6月8日讯 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河南建业做客武汉五环体育中心,0-0战平武汉卓尔。赛后建业主帅王宝山坦言:“在五名主力伤停的情况,客场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

建业躲过飞铲

因场地等因素,中超联赛第四轮武汉卓尔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延期至今日举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0战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首先感谢队员,虽然武汉的天气炎热,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其次,感谢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节假日来到武汉为我们助威。”

对于比赛,王宝山分析道:“客场比赛,五个主力球员伤停,这种情况下0-0战平对手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众观90分钟的比赛,双方打的都比较紧张、谨慎。做好防守的同时,进攻缺乏亮点不够精彩。双方对比赛还是比较重视,就我们而言防守做的好,但是反击没有打出特点,需要改进。”

赛前有消息称伊沃可以上场,此役为何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对此王宝山解释道:“并没有放烟雾弹,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这一周训练,伊沃的伤势没有完全好。比赛可以打,但考虑到怕二次受伤,影响接下来的比赛。”(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