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核心大赞国足:比亚洲杯时更团结自信 整体很棒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虽然0-2负于国足,但赛后接受采访时,菲律宾的中场核心斯蒂芬-施略克表示,国足和亚洲杯时相比更加团结、自信,此外,斯蒂芬-施略克认为国足的整体发挥非常好。

对于和国足热身,斯蒂芬-施略克表示希望菲律宾能从这场比赛汲取经验,“我们这次带了13名23岁以下的球员,通过和中国这样强劲的对手比赛,学习到一些东西,为未来的世预赛做准备。”

随后斯蒂芬-施略克对国足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国足变得更加团结,也更加自信,“我注意到,和亚洲杯相比,中国队只有4-5名球员参加了亚洲杯,现在中国队变得更加团结,在控球方面更加放松、自信,这支球队变得越来越好。”

不过对于哪名国足队员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斯蒂芬-施略克拒绝点评,“整体都非常好,不想做具体的评价,去分析中国队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