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曼城拍1.2亿欧违约金抢新C罗 皇马8000万求购遭拒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据西媒《阿斯》的报道,曼城方面准备激活被誉为“新C罗”的菲利克斯,除了曼城外,这名本菲卡的超级新星还收到了尤文、皇马等多支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菲利克斯今年虽然只有19岁,但是本赛季他已经为本菲卡打进了20粒进球并献上了11次助攻,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欧联杯8强战中,菲利克斯还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欧联杯历史上最年轻的“戴帽”球员。

费利什在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

出色的天赋也让菲利克斯有了“新C罗”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菲利克斯在去年的U19欧青赛上就展示出惊人的潜力,带领葡萄牙队一路高歌猛进,并且在决赛中打进2球帮助球队4-3战胜意大利拿到冠军,而他也与队友特林康共享当届欧青赛的金靴。

据称,皇马曾报价8000万欧元求购菲利克斯,但遭到本菲卡俱乐部的拒绝。而之前本菲卡高层也曾明确表态称:“想要菲利克斯就得拍1.2亿欧元的违约金,1亿欧都免谈。”据西媒《阿斯报》的报道称,求贤若渴的曼城已经打算为菲利克斯支付1.2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且为球员提供年薪500万欧元为期5年的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