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体育品牌高级总监林佑勳:扩大参与版图 将与特色赛事合作

乔丹体育推出新品幻影跑鞋

撰文/陈家祥

6月1日晚,乔丹体育的幻影跑鞋媒体沙龙上,来自各地的媒体与跑者参与了幻影跑鞋的互动体验活动,嘉宾也就幻影跑鞋的相关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乔丹体育的品牌中心高级总监林佑勳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他心里明白,这次跑鞋沙龙是乔丹体育品牌建设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大众跑步成风尚,乔丹体育着眼长远

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以及经济条件的上升,大家全民健身和健康的意识也逐渐上升,中国大众跑步领域在近年来呈迅速发展的态势,各个年龄段都有着稳定的跑步爱好者,跑步人口近三亿(非马拉松比赛)。据中国田协数据,去年国内马拉松规模赛事达到了1581场,比2017年的1102场增长幅度达到了43.46%。国内的路跑领域依旧保持高速增长的状态。

乔丹体育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自然也不会忽视这一关键领域,林佑勳告诉记者:“大众跑步市场是各大体育品牌的必争之地,我们早在2010年开始就持续赞助各大马拉松,在全民健身的倡导下,跑步领域的市场会越做越大,我们也会坚定不移地持续做投入。”

兰马盛况

这种投入是全方面的,乔丹体育除了鞋品设计和赛事活动之外,未来还将在更多方面下功夫。“我们未来也会希望能够邀请更多不同跑步领域的大咖,或是专家乃至于讲师,然后他们能够现身说法去分享更多跑步上的知识。”林佑勳表示,乔丹体育相信这些知识的普及,能够让普通跑者更全情地投入到他们所喜爱的运动里,“不只是跑步,也包含未来篮球等项目。”这也符合了乔丹体育希望为大众提供更好体验的愿望。

《无伤跑法》作者张建松在沙龙上讲述跑步知识

充分利用资源,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乔丹体育作为兰马的赛事合作商已经有九个年头了,今年乔丹体育在兰马前夕进行这么一场幻影跑鞋媒体沙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未来的乔丹品牌,我们会极力将手上的所有的资源聚力,凝结在一块,然后达到最大的综效。” 林佑勳表示这种新品沙龙和赛事的结合将成为乔丹体育品牌推广的新常态。

林佑勳在介绍乔丹体育品牌建设

但他也强调,新产品上市的红利只是乔丹体育众多资源中的一个方面。在赛事方面,兰马作为双金标赛事,高等级赛事的合作也提高了乔丹体育的品牌影响力。除了兰马,乔丹体育还与银川、哈尔滨、宜昌和南昌马拉松等赛事合作,未来还会寻求更高等级马拉松赛事合作的机会,并且尝试一些特色马拉松合作,“除了传统的全马、半马甚至亲子跑这种马拉松之外,我们未来可能也会去跟一些特色马拉松来合作,比如女子跑、color run这种形式。”

马拉松女神焦安静出席沙龙

此外,在这次沙龙和兰马上,乔丹体育的代言人焦安静也登台亮相。对此,林佑勳表示,乔丹体育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与年轻代言人的合作:“代言人在更大舞台的更好表现一定会惠及品牌,我们也会去聆听她的需求,尽我们品牌所能,提供帮助她更好成长的产品,让她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是一个相互扶持、相互进步、相互理解和相互成长的一个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