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换奥汉德扎为保存实力 伊沃下场补赛将回归

腾讯体育6月2日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5不敌广州恒大。赛后的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这场失利让球队看到了和对手的差距。

王宝山

赛后总结比赛,王宝山说道:“赛前我们就预估到了恒大的实力,并且反复强调要在比赛中注意防守。对手虽然没有高中锋,但是他们的中前场有很强的迂回能力,上半场和下半场的连续丢球也让我们看到了防守上出现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会积极总结,为下一场比赛打好基础。”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王宝山用杜长杰换下奥汗德扎。对于这一换人调整,王宝山解释说:“换奥汗德扎是因为这几天他有些小伤,当时建业已经0-3落后了,扳平有些困难,就换下了。”

此役面对广州恒大,建业外援伊沃再次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伊沃何时回归引人关注。对此,王宝山回应称:“伊沃下一场能上。”值得一提的是,在伊沃缺阵的三轮比赛中,建业1平2负战绩不佳,随着这位巴西中场的回归,建业在6月8日与武汉的保级大战中又多了几分底气。(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