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1-1苏宁仍列第4 佩莱点射埃德尔任意球救主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第12轮的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打出威胁进攻;下半场比赛,佩莱造点主罚命中,随后埃德尔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最终两队1-1战平,积分榜上仍然相差3分。

其它焦点比赛,申花0-0战平重庆、人和2-0战胜天海、富力2-2战平河北

比赛焦点

  1. 鲁能仍列第4,领先苏宁3分:战平苏宁后,鲁能遗憾未能取得中超赛事的3连胜,领先苏宁的优势仍然为3分,中超第4之争的悬念仍在继续。
  2. 鲁能无缘三线主场6连胜:从3-0战胜卓尔,到上一个主场3-1击败富力,鲁能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主场5连胜,但战平苏宁,无缘主场6连胜。
  3. 苏宁pk前4球队13场不胜:本赛季与上港、恒大、国安、鲁能(2次)的5次交手2平3负,加上去年和BIG4的8次交手不胜,苏宁pk前4球队已经连续13场未尝胜绩。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吴曦头球将球点给埃德尔,埃德尔禁区前沿转身便是一脚抽射,但这次射门对王大雷的威胁不大,被轻松没收。

第6分钟,张弛右路传中送到后点,费莱尼头球摆渡到门前,佩莱近距离面对张岩,但未能形成攻门,随后造成苏宁禁区内的混乱,李昂赶紧大脚将球解围。

苏宁禁区混乱

第9分钟,费莱尼中场长传将球送到禁区前沿,佩莱胸部将球挺给齐天羽,齐天羽插上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1分钟,叶重秋禁区前沿拉住费莱尼,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蒿俊闵操刀主罚选择了低平球直接射门,不过苏宁门将张岩注意力集中,守住前点将球抱住。

第30分钟,特谢拉将球交给右路的吉翔,吉翔和特谢拉做了一次踢墙配合后,随即拿球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的远射未能造成威胁,被王大雷轻松没收。

第32分钟,埃德尔右路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传中球打在吉尔的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VAR也没有介入。

第35分钟,费莱尼中场长传球送到禁区,佩莱胸部将球做给成源,成源在3名苏宁后卫的夹击下未能形成射门,不过这次进攻,佩莱被判越位在先,进攻戛然而止。

成源失良机

第43分钟,谢鹏飞撤到中场接球,随后拿球转身调整了两步后便是一脚远射,虽然命中目标,但角度不佳,再度被王大雷抱住,则是上半场两队的第5脚射门,但没有一脚能对门将形成威胁。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德尔带球在禁区前沿被费莱尼拉倒,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再度被王大雷轻松拿住,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50分钟,蒿俊闵将球直塞给佩莱,佩莱将球做给刘洋,刘洋面对帕莱塔,一扣将球扣到身后,随后极为别扭尝试了一脚禁区弧内的挑射,很显然难以对苏宁城池形成威胁。

刘洋打门偏出

第52分钟,苏宁后卫解围失误,将球漏给了齐天羽,齐天羽禁区内将球铲回给禁区前沿的佩莱,佩莱面前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劲射飞出底线,这是开赛后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佩莱射门

第61分钟,鲁能左路传中,皮球越过帕莱塔的头顶,后点的李昂和佩莱纠缠在一起,李昂疑似伸手拉倒佩莱,主裁判罚了点球,虽然李昂上前申辩,但主裁没有改判,而且向李昂出示黄牌警告,但随后VAR提醒主裁,李昂的犯规够不上点球的判罚,康格到场边观战慢镜回放后,仍然维持点球判罚。

李昂犯规送点

佩莱点球破门

3分钟后,佩莱走上点球点,而埃德尔则上前和队友张岩交流,向张岩透露佩莱的点球主罚习惯,不过佩莱仍然骗倒张岩,轻松将球罚中,鲁能打破僵局,1-0,这是佩莱本赛季中超的第10球,追平了扎哈维。

第80分钟,吴曦禁区前沿拿球被侵犯,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操刀主罚,皮球直接打穿人墙,王大雷对此毫无准备,苏宁扳平比分,1-1。

埃德尔扳平

补时的第2分钟,冯伯元干扰费莱尼出球,随后双方发生口角,最后主裁向冯伯元、王大雷,以及卷入冲突的特谢拉各出示一张黄牌。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积分榜上,鲁能仍然以3分优势排在第4。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门将:14-王大雷(90+’黄牌);

后卫:11-刘洋、4-吉尔、35-戴琳、39-宋龙(第83分钟 17-吴兴涵);

中场:13-张弛、22-蒿俊闵、24-齐天羽(34’黄牌第56分钟 3-刘军帅)、25-费莱尼;

前锋:9-佩莱(90+’黄牌)、29-成源(第46分钟 18-周海滨68’黄牌)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9-张岩(U-23);

后卫:6-杨博宇、29-帕莱塔、2-李昂(61’黄牌);

中场:24-吉翔、22-吴曦、30-叶重秋(36’黄牌)、11-谢鹏飞(第85分钟 20-海米提U-23)、5-周云(第78分钟 8-冯伯元90+’黄牌);

前锋:10-特谢拉(90+’黄牌)、9-埃德尔(第89分钟 33-汪嵩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