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网友支持熊猫杯组委会回收奖杯:做法正确 值得学习

腾讯体育5月30日(文/应虹霞)昨晚的熊猫杯,夺冠的韩国队球员脚踩冠军奖杯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主办方成都足协要求韩国队队员进行正式书面道歉,并在30日下午收回了奖杯。

日本网友评论熊猫杯组委会收回奖杯

事情经日本媒体转载报道后,在日本球迷中亦持续发酵。在日本最大的雅虎网站,日本网友清一色表达了对中国方面的支持。

“中国的做法太棒了!这不是反不反韩的问题,而是(韩国U20国青)队员作为一名球员,作为一名国字号国脚,他们的自我觉悟问题。中国的做法,值得高度评价。” 短短一个小时,这条评论收集了超过38000以上的点赞,高居日本雅虎跟帖榜首。

“决断正确!中国的这一点,值得日本好好学习。”“中国方面给出的处罚,大快人心。”这两条跟帖分别收集到超过35000和33000个点赞,分居跟帖次席和第三席。

日本网友继续抨击韩国队员的做法。“教养差的坏孩子,必须受到这样的处罚。因为如果不早做处罚,将来长大了,他们就会扮鬼脸侮辱对手国的队员,甚至在场地上插国旗。”

“我觉得应该禁止他们今后在国际比赛中上场。”“这样的行径 ,不一般。这践踏了赛事的权威性。今后,还是不要让他们代表韩国国字号球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