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调查-您是否支持“熊猫杯”组委会收回韩国国青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熊猫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国青0-3不敌韩国,赛后韩国队踩踏羞辱奖杯一事引发轰动。今日,“熊猫杯”组委会研究决定,收回韩国队这次所获得的“熊猫杯”冠军奖杯。

韩国国青冠军奖杯被收回

29日晚,中国足协竞赛部接到“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报告,韩国一名球员在比赛颁奖仪式后对奖杯做出了侮辱行为。

该事件发生后,赛事组委会已立即对韩国参赛队伍进行了严正抗议和交涉,韩国队也意识到该事件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返回酒店后立即召开了新闻通气会。队员朴圭贤和主教练及全体队员对媒体和公众进行了公开道歉,韩国足协稍后也向组委会发来了致歉信。组委会也将事件处理情况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报告。

中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和跟踪此事件,并对韩国队员侮辱赛事奖杯这种非体育道德行为予以谴责。中国足协30日早上已向亚足联报告了此情况,并责成赛事组委会就韩国队员侮辱奖杯的不道德行为进一步采取相关措施。

“熊猫杯”组委会研究决定,收回韩国队这次所获得的“熊猫杯”冠军奖杯,并再次声明,“熊猫杯”不欢迎任何有违体育道德、体育精神的球队和球员参赛。

“熊猫杯”组委会的决定引发了新一波的讨论,有网友认为,这是韩国国青凭自己实力赢得的奖杯,不应该被收回;也有人认为,他们行为太恶劣,严重违背体育道德,应该被收回奖杯。您怎么看,欢迎参与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