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美国女子公开赛遇酷热天气 冯珊珊盼夺冠为父母买礼物

2019年5月29日 将于明日至周日在查尔斯顿乡村俱乐部开打的第74届美国女子公开赛,迎来炎热酷暑,自周一以来,当地温度居高不下,最高达到40度。尽管如此,来自全球各地156名高尔夫好手依然在烈日下进行紧锣密鼓的练习,期待能在周日捧起冠军奖杯并捧走超100万美金奖金。本届四位中国内球员冯珊珊、刘钰、阎菁以及刘艳将在全球最顶尖的女子高尔夫舞台上并肩比拼。

自2007年,连续第十二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冯珊珊,曾在两届比赛中完成前五成绩,2012年,她以总杆数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并列排名第四位完成比赛,以及在2017年,以总杆数低于标准杆6杆的282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作为中国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冯珊珊大赞美国女子公开赛,同时也期望本次能在风格不同的赛事球场上,成绩有所突破:“其实我一直觉得美国女子公开赛是大满贯中的大满贯,以前觉得这场比赛的风格应该很适合我,因为对击球的精准度比较高,而我每一次也都做好向冠军冲的准备,但是最后成绩却一般,前五也就打过两次。所以说不定这次的宽球道会更适合我,我很期待。其实高尔夫就是这样一个运动,不到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洞,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我会尽量不去想太多,专注于自己的表现。若是能赢得最后的冠军,我会给爸爸妈妈买礼物。”

对于本周球场设置,中国一姐冯珊珊直呼球场风格与以往不同,救球将是本周重中之重:“这个球场跟以往赛事的风格不一样,球道相对宽,第一杆的难度没有那么高,但第二杆需要高精准度,尤其是龟背果岭,果岭比较抖,对距离的控制要准。所以这次我在果岭边的沙坑练了许多切杆,救球是这周重要的一环,希望减少失误。”

本届是美国女子公开赛首次来到查尔斯顿,2013年,由USGA主办的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曾在同一球场举办。本届赛事球场被球员热议的是11号洞,是一个全长共172码长的三杆洞。它是由球场设计师塞斯·雷诺根据苏格兰北伯威克球场(North Berwick)的第15号洞凸角堡洞(Redan Hole)灵感,而设计出的一个反向凸角堡洞。该洞有一个约25码的假前坡,果岭从左前至右后方呈连绵起伏状,并且两个很深的沙坑围绕在果岭的两侧。同时,该洞也是本周的怡安风险奖励挑战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