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我们不应该输掉比赛 埃德尔和特谢拉能做得更好

腾讯体育5月29日(文/李旭)足协杯淘汰赛,江苏苏宁主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无缘晋级。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对于结果十分遗憾,认为自己的球队不应该输掉比赛。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点评比赛:“我们几乎控制了比赛节奏,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的是没有转化为进球。相反,山东利用一次机会打进了一球。”

“没有进球,这说明球队不是最佳状态。比赛当中,我们有控球权,创造出了机会,获得了包括角球、定位球等几乎所有的一切,但可惜没有进球。”显然,奥帅对于失利的结果十分遗憾,“有些队员,也不在最佳状态,需要想办法帮助他们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不过,从今晚球队的表现来说,不应该输掉比赛。”

由于主力门将顾超受伤,张岩首发出战。主教练点评:“不得不给他机会,因为没有其他人了。张岩最近表现非常出色,一直在不断提高。在丢球之前,对方也就只有一脚打门。关于丢球,他也没有办法,不能因为丢球去责备他。”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轮中超联赛对手还是山东鲁能。主教练希望在下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比赛其实就像生活一样,有时会顺利,有时不顺利。下场对决,将是不同的体验,因为两天之后,我们将到山东主场,会有他们的球迷为球队助威。今晚,我们的球迷也在给球队加油鼓励,非常遗憾,让他们失望了。所以生活就是这样,有些队员们今晚踢了比赛,接下来还要踢比赛,但踢球就是要做出牺牲,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我们会想尽办法找到解决方案。”

有媒体提问:“本场比赛,埃德尔和特谢拉配合不是很好,接下来有怎样的解决办法?”

对此,奥帅回答:“不能这么说,之前打河北、重庆,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他们不是正统前锋,面对不同对手的时候,比如山东,我们考虑攻守平衡,打法与之前会有些不一样。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可以做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