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谈法网夺冠大热:不掩饰对双圈大满贯渴望

小德

腾讯体育5月27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5月27日,2019法网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三盘以6-4、6-2和6-2击败波兰选手赫尔卡茨,轻松晋级第二轮。

去年法网,德约科维奇在8进4比赛中不敌意大利黑马塞齐纳托,无缘四强。而在这之后,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在温网开始强势复苏,连续摘得三个大满贯冠军,如果本次法网再次夺冠就将完成双圈大满贯的壮举。

对于夺取法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并不掩饰自己的野心。

“和去年这个时候相比,我的状态完全不同了。我把自己放在可以再去创造历史的位置,对此我毫不掩饰自己的向往。但这不是我第一次向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也不是我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两周的比赛时间,我需要在精神上的专注以及保持对胜利的渴望,针对每一位对手有最佳的发挥。”德约科维奇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