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慎入!自行车手秀大腿照片 暴涨血管如同渔网般恐怖

罗哈斯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自行车手的大腿有多夸张?参加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十三赛段比赛的西班牙移动之星车队罗哈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大腿的照片,照片上他膨胀的大腿上如同渔网一般密布的暴涨血管几乎穿透了皮肤让人“不寒而栗”,这正是多年训练比赛的杰作。

这位33岁的自行车明星选手不仅仅是展示自己强壮的双腿,更多的表明他双腿受到的巨大“折磨”,这正是他每天骑行数个小时才塑造成的。这位2011年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冠军的双腿,既能骑行自行车爬坡,也能在公路上快速冲刺。对于即将到来的残酷比赛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已经为接下来的战争做好了准备。”

来自昆士兰大学生物医学学院的布拉德利-劳尼科尼斯博士解释说,由于血液流经大腿的数量巨大,自行车运动员的腿才会变成这样。劳尼科尼斯博士说: "通常流到我们腿上的血液量是每分钟5升。对于一个未经训练的人来说, 最大的运动量时会达到每分钟有20升。而这些优秀的骑自行车运动员将是普通人的两倍, 大约40升每分钟。”(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