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同意萨内离队加盟拜仁 曼城索1亿欧转会费

腾讯体育5月24日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同意萨内离队,而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也亲自承认,球队正在和萨内方面进行接触。

虽然萨内的个人突破能力很强,但他在场上有时候太独,而且不愿意参加防守,游离于瓜迪奥拉的战术。本赛季,萨内在曼城并不能确保绝对主力位置,这让他有些不太高兴。据报道,尽管曼城愿意给萨内提供续约合同,但萨内已经拒绝。目前萨内和曼城合同2021年到期,为了防止球员因为迟迟不续约“掉价”,曼城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窗就将萨内卖掉。

与此同时,拜仁在罗本和里贝里两大攻击手赛季结束离队后,必须要增强边路的攻击力,作为德国国脚,萨内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之一。其实早在萨内离开德甲去英超前,就和拜仁传出过绯闻,不过当时拜仁认为他身价太高而放弃。

据此前报道,拜仁已经获得曼城许可,和萨内经纪人开始了谈判。而如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点球,同意萨内离队加盟自己曾经执教过的拜仁。据悉瓜迪奥拉和拜仁主席赫内斯依然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而赫内斯也坦言拜仁正在和萨内团队进行联系。鲁梅尼格也表示,拜仁肯定会买边锋。

据悉,曼城希望从萨内的身上拿到1亿欧元转会费。萨内今年23岁,2016年夏窗以5000万欧元转会费从沙尔克加盟曼城,本赛季代表蓝月亮出场47次,打进16球并有17次助攻。而随着拜仁主攻萨内,他们可能不会在追求法兰克福前锋安特-雷比奇以及里尔的佩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