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淘汰赛首轮战广岛神复制J联赛对阵 功臣:不过小组刚出线

腾讯体育5月22日(文/应虹霞)卫冕亚冠冠军的鹿岛鹿角凭借前锋伊藤翔3分钟连进两球,闯入亚冠淘汰赛。赛后,伊藤翔淡淡说:“只是小组出了线,继续提振精神,迎战淘汰赛首轮。 ”

比赛中,提前锁定出线的山东鲁能上半时1比0领先。主队教练大岩刚一直伫立在场边,眉头紧锁,似在思考对策。进入中场休息,大岩刚第一个退场赶往更衣室。

大岩刚思考的对策就是启用伊藤翔。下半时第17分钟,伊藤翔上场。5分钟后,他利用角球机会捡到一记漏球,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他接外援莱昂席尔瓦的传球突破,冷静地攻入了反超球。目睹这一幕,冷峻的大岩刚终于露出笑容,下一个瞬间,安心坐回了教练席。

“能够在必须进球的场面前,履行应尽的职责,这太棒了。但现在不过刚刚小组出了线。”赛后伊藤翔没有笑容。“我们需要再一次警示自己,然后继续提振精神,迎战下一场比赛。”

鹿岛鹿角的淘汰赛首轮对手是J联赛同胞广岛三箭,首回合6月18日,次回合25日。巧合的是,鹿岛鹿角在J联赛第17轮的对手也是广岛三箭。

有趣的是,因为队员们过于投入这场比赛,赛后许多鹿岛队员竟不知6月份的赛程。拼到腿痉挛的后卫町田浩树说,打广岛三箭 ,“因为是日本的球队,所以绝不能输,希望能痛快取胜。赛季前我们就说过,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亚冠冠军。”

后卫山本脩斗说,对广岛三箭知根知底,“接下来会细化备战对策。”而鹿岛鹿角也只有先趟过广岛三箭,才能最终望见卫冕的可能,但包括中超俱乐部在内,它的亚冠对手们并不会轻易答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