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名利物浦球迷倒卖欧冠决赛门票被禁赛 价格最高达4万人民币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消息,5名红军球迷涉嫌倒卖欧冠决赛门票,面临被终身禁止去安菲尔德观赛的惩罚。

欧冠决赛一票难求

欧冠决赛将在可容纳63500万名球迷的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利物浦获得了16613张球迷坐席。其中63% (10466张)为普通票,25% (4153张) 为季票持有者优先获得,11%(1827张) 分配给俱乐部官员、一线队球员、球队旧将和媒体工作者,另有1% (167张)给商业伙伴提供。

此外,只有本赛季至少现场观看了7场欧冠比赛的利物浦球迷,才可以确保获得门票。按照此前的统计,超过3万人登记购票,几乎每5人中只有1人能“中签”。

正是因为票源紧张,有人萌生了倒卖球票的念头。利物浦已经确认了5名“黄牛”的行为,他们在网上以每张2500-4500镑的价格出售门票,而官方售价只有60-513镑不等。俱乐部一直在密切监控二级在线票务平台,球票上的序列号使调查小组能够追溯他们最初的买家。而这5人也被列入了安菲尔德的黑名单。

据悉,利物浦俱乐部有权取消球票持有者的观赛资格。官方也警告球迷,一旦被发现有倒卖球票的行为,他们将无法进入现场观赛。

此前,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向3名季票持有人发放禁令,他们在转售网站上列出了他们的欧冠决赛门票。热刺官方发表声明,要求支持者不要“通过出售你的球票,并从其他粉丝那里牟取暴利来破坏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瞬间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