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官微宣布武磊当选本轮最佳球员 票数5倍碾压3位对手总和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根据西甲联盟官方微博透露,武磊当选西甲第38轮最佳球员。在收官战里,武磊反击利用速度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率领西班牙人时隔12年重返欧战舞台。与武磊参与评选竞争的是阿斯帕斯、菲尔波、罗德里戈。

武磊当选本轮西甲最佳

武磊5.58万票高居本轮西甲MVP评选榜首,第二名罗德里戈只有6千票,武磊基本上是其他3人票数相加的5倍。西甲联盟官方微博宣布,武磊是西甲第38轮的最佳球员。西甲官方微博写道:“用停球与速度生吃后卫,直面门将推射破门,锁定欧战席的一球点燃全场!”

武磊票数遥遥领先

武磊16场西甲比赛完成了3球1助攻,并创造了一粒点球。经历了4月的瓶颈期后,武磊在收官阶段打进了2球,帮助球队一波9场不败赢得欧战名额。武磊最后这球体现了他在西甲的成长,停球、高速推进、单刀球打门都完成的非常流畅。

在西班牙媒体的接连报道中,武磊被称作是“欧洲之王”,来褒奖中国留洋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同时称赞武磊的影响力在亚洲是梅西的19倍。而武磊被球迷扛在肩膀上的视频,已经播放超过1700万次,创造了西班牙人队的队史纪录。

武磊接下来将接受肩部手术,恢复期将长达2个月。7月下旬,西班牙人队将进行欧联杯资格赛比赛,武磊届时恰好要复出,他将有机会第一次站在欧战赛程,这也将圆了他的欧战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