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C罗想让我来执教他 但尤文图斯并不喜欢我

[摘要]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消息,C罗表达了想让尤文图斯聘请穆里尼奥的想法,但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穆里尼奥出面确认了此事。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职业生涯不可谓不成功,教练生涯共获得2座欧冠联赛冠军,2座欧联冠军(改制前后各一座),3座英超联赛冠军,1座西甲联赛冠军,2座意甲联赛冠军,2座葡超联赛冠军,至于杯赛更是不计其数。

穆里尼奥

按理说,在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离任之后,穆里尼奥当仁不让,就连C罗都力挺自己的葡萄牙老乡。但穆里尼奥表示:“有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球员(C罗)跟我说,我应该下赛季执教他的俱乐部,他下赛季会留队。我告诉他,他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并不喜欢我。”

C罗想邀请穆里尼奥执教尤文

尤文图斯管理层也应该参考了穆里尼奥在曼联的过往“事迹”,所以选择了拒绝穆里尼奥。而且穆里尼奥曾为尤文图斯的死敌国际米兰带来三冠王,这可能也是尤文高层考虑的点。

穆里尼奥曾为国米带来三冠王

此前有英国媒体爆料,尤文可能聘请现任切尔西教练萨里担任主帅。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