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红钻誓全力争胜 日本国脚:工体没打出应有姿态

腾讯体育5月21日(文/应虹霞)21日,日本浦和红钻将在亚冠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由于全北现代已然一骑绝尘,稳居小组第一,G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暂居第二和第三的浦和红钻和北京国安之间产生,而两队目前均5战2胜1平2负积7分,浦和红钻仅以微弱的1粒净胜球优势,比赛不啻是生死大战。

槙野智章训练备战国安

此前作客工体,浦和红钻0比0逼平了北京国安,在两队直接对决中可以说占据了一定优势。要想最后从小组出线,浦和红钻只需要一场0比0的平局。但“日本红魔”最新放话了:主场将全力争胜。

20日,在琦玉体育场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浦和红钻主帅奥里维拉表示,最后一轮比赛“对两支球队都非常重要”,“将决定两支出线球队。”他说,“明天将为出线竭尽全力。”

考虑到国安队由于需要进球,不得不大打进攻,浦和红钻日本国脚槙野智章说:“如果我们打得被动消极,就会正中对手下怀。所以,我们的打法将奔着胜利而去。从开哨那一刻起,我们的脑子里就没有平局两字。”

浦和红钻在2017年史上第二次夺得了亚冠冠军。当时,他们就是以逆转的方式从小组出线的。这证明了这支队伍关键时刻能打硬仗善打硬仗。

但浦和红钻面对国安也有自己的弱点。客战工体之际,他们不仅被国安零封,且射门次数也为零,控球率甚至仅为33.6%。对此,槙野智章强硬地说:“客战那一场,我们没能打出应有的姿态。”这一次在主场,浦和红钻将一切为胜利而战。

浦和红钻当天在琦玉市内的训练场进行了封闭训练。前锋兴梠慎三在全队训练结束后,留下单独加练了射门。兴梠也表达了全力争胜的想法,“一对一对抗中不落下风,绝对要赢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