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信号?内马尔公然缺席法甲颁奖礼 “约会”女星蕾哈娜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上个周末,法国职业球员工会召开了颁奖典礼,公布了本赛季法甲联赛各项最佳,姆巴佩成为大赢家,他获得了赛季最佳球员并入选了最佳阵容。而内马尔则仅进入了最后的11人最佳阵容名单。或许是感到有些尴尬,因此内马尔并没有参加颁奖典礼,根据他的INS晒出的图显示,他与著名的流行女歌手蕾哈娜“约会”去了。

内马尔在2017年的夏天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巴黎为了签下巴西人,为其拿出了2.22亿欧元的天价违约金,内马尔也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内马尔来到巴黎就是不想活在梅西的阴影下,上个赛季,内马尔也如愿获得了法甲最佳球员的称号,并成为了巴黎的新一哥。

但是在本赛季,姆巴佩的势头更猛,这位小将是法甲最佳射手,同时在各项赛事都有不俗的发挥,而内马尔因为脚伤休战两个多月的时间,贡献并不如姆巴佩。也正是因为如此,姆巴佩在本赛季的法甲职业球员工会的颁奖典礼上成为大赢家,他赢得了法甲最佳球员的称号,内马尔只是入选了最佳阵容。

内马尔或许不想成为姆巴佩的背景墙,因此他并没有参加颁奖典礼,而内马尔去哪里呢?我们从这位巴西球星更新的INS上得到了答案。原来,在这个颁奖典礼的夜晚,内马尔与著名的流行女歌手蕾哈娜在一起。

内马尔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张与蕾哈娜的合影,而在合影的下方,内马尔这样写道:“女王,强大的女人!”

内马尔与前女友布鲁娜已经分手,目前处于空窗期,因此这次内马尔与蕾哈娜“约会”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但是这或许只是网友一厢情愿的看法罢了。众说周知,蕾哈娜与内马尔是好朋友,她在2014年的世界杯以及2018年的世界杯期间都在比赛看台上现场支持内马尔,同时内马尔也是蕾哈娜的小迷弟,他模仿过蕾哈娜的发型,还曾经模仿蕾哈娜在右手食指上纹了一个与蕾哈娜相似的纹身。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