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1-4负于那不勒斯 默滕斯伊卡尔迪破门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4负于那不勒斯,跌至积分榜第四,领先第五名AC米兰仅有1分。那不勒斯队泽林斯基、默滕斯破门,法比安-鲁伊兹梅开二度,伊卡尔迪点球破门。

国米1-4那不勒斯

比赛焦点

  1. 法比安梅开二度:法比安-鲁伊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大胜。
  2. 伊卡尔迪破门:制造点球并自己罚入,国米本赛季终于有了能够跻身射手榜前15名的射手。
  3. MVP 默滕斯:传射建功的比利时人,本战攻入自己代表那不勒斯的第108球,他成为球队队史射手榜上各线赛事破门第三多的球员。

精彩回放

伊卡尔迪、因西涅出任替补,国米方面派上加利亚尔迪尼出任奇兵。第3分钟,马库伊特传中,默滕斯中路抽射打高。第11分钟,米利克弧顶处劲射打高。

第16分钟,阿萨莫阿后场传球出现失误,断球后横敲,泽林斯基禁区弧顶右脚大力爆射,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那不勒斯1-0领先。

第25分钟,古拉姆外围远射打高。第37分钟,劳塔罗大禁区线附近右脚低射,门将卡齐内斯用腿将球扑出!

第61分钟,卡列洪右路传中,默滕斯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门!那不勒斯2-0领先。

第68分钟,布罗佐维奇角球开到后点,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左路右脚劲射已经穿越门将,但库利巴利在门线前神奇解围!

第71分钟,米利克接右路传中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马库伊特低传中路,法比安-鲁伊兹点球点处推射空门得手!那不勒斯3-0领先。

第74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劳塔罗卸球,什克里尼亚尔轻做,劳塔罗在点球点处劲射打中横梁!第77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点球点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78分钟,默滕斯传入禁区左路,法比安-鲁伊兹单对单面对门将时左脚劲射近角,汉达诺维奇虽然触到皮球,却无力阻止皮球落网!那不勒斯4-0高举屠刀。

第80分钟,伊卡尔迪点球点处持球,与阿尔比奥尔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伊卡尔迪操刀射入球门右下死角!国米1-4追回一分。

统计数据

尽管国米在控球率、射门次数、角球次数等方面占据优势,但进攻组织精度的差距令国米惨遭屠戮。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27-卡齐内斯/2-马库伊特、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卢佩尔托,第84分钟)、31-古拉姆/7-卡列洪、5-阿兰、8-法比安-鲁伊兹、20-泽林斯基/99-米利克(因西涅,第76分钟)、14-默滕斯(尤尼斯,第80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第58分钟)、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伊卡尔迪,第46分钟)、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坎德雷瓦,第79分钟)/10-劳塔罗-马丁内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