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9岁生日宣布主办拳赛 邹市明:不在拳台之上也要宣传拳击

邹市明宣布启动2019拳盟中华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2019年5月18日,这一天是奥运会冠军、前世界拳王邹市明39岁的生日。在他和妻子创办的一号运动中心, 邹市明宣布将正式启动2019拳盟中华精英赛。

邹市明:了解体制内运动员之苦 盼为更多拳手搭建平台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主题为“拳新征程”,这标志着“2019拳盟中华精英赛”新赛季的正式启动,也是邹市明在拳台之下新的征程。

作为赛事的发起人,邹市明对所有关注中国拳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对于拳盟中华精英赛的优势以及未来规划:“我们希望拳盟CBU给更多有拳击梦想的年轻人创造机会和平台,发现并选拔国内优秀的拳击选手,为中国职业拳击培养更多的后备力量。”

在采访中,邹市明表示自己主办拳赛的初衷是多年的运动员生涯让他甚至奥运拳击体系内的运动员机会尚少,希望为他们搭建更多的平台。“参加奥运会的拳手,全运会每个级别只有一个冠军,参加亚运会、奥运会,每个级别也只能派一个选手去。这些第二名、第三名、前八名甚至是没有名次的拳手更需要平台。在职业拳击和奥运拳击全面放开之后,我希望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同时让他们可以收获自己的荣誉。”邹市明说。

大方献唱 连线冉莹颖“狂撒狗粮” 生日愿望:把拳击推向大众

赛事启动会的当天,也是拳王邹市明先生的生日,在他和妻子一手创办的一号运动中心,团队为他举办了一个以“拳释新生”为主题的生日会。

生日会现场,邹市明大方登台献唱,和歌唱家殷为杰演唱了一首《我心依旧》。他表示,“想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因为对拳击的热爱因为对梦想的坚持因为有很多支持他关心他的人,他从未改变自己的信念,一直初心不忘。”

这次生日宴妻子冉莹颖有孕在身并没有来到现场,但邹市明还是连线了不在现场的妻子,甜蜜的互动也给现场的观众撒了一波狗粮。有趣的是,邹市明还现场作画:一颗苹果树代表自己的拳击岁月,也表现了自己对拳击运动的热爱;用五只鸿雁表示对生活的向往对家庭的希冀,会为有一个女儿做努力。这些是他的“拳释”与“新生”。

在被问到39岁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时,邹市明说:“生日愿望就是能够更好地把拳击推向大众,通过赛事培养更多争金夺银的青少年让他们能够代替我们,把一号运动中心作为孵化的基地,向更多的人宣传拳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