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夺三冠后不庆祝还给斯特林补课 他一手打造出英格兰梅西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曼城6-0大胜沃特福德,从而捧起足总杯冠军奖杯,本赛季加冕国内赛三冠王。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再次开启狂欢模式,只有一个人是例外,他就是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给斯特林加课

穆里尼奥曾经戏谑道:“享受工作的人是不会掉头发的。”而瓜帅虽然以秃头示人,但从赛后的一个细节可以看出,他有多沉浸在自己的工作当中。当所有球员都在享受三冠王的喜悦,互相拥抱、庆祝时,瓜迪奥拉却把斯特林叫到了身边,后者本场比赛打入两球,表现十分活跃。

只见,瓜帅一脸严肃地为斯特林讲解着战术细节,说到激动之时还不断上手比划着。斯特林像小学生一样乖乖地站在那里听讲,有疑问的时候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双方来来回回讨论了好一会儿,瓜迪奥拉才拍了拍他的肩膀,结束了这个加课。这一幕也不得不让人佩服瓜迪奥拉对待足球的严谨和认真。谈起这段小插曲,瓜迪奥拉赛后解释道:“比赛中我跟他讲的东西他没听懂。”

本赛季,斯特林成为曼城锋线上最重要的攻击武器,各项赛事贡献25球18助攻。事实上,如果没有瓜迪奥拉的调教,斯特林或许无法达到今天的高度。很长时间以来,他给人们的印象都是那个空门不进、花式吐饼的快乐男孩。瓜帅刚接手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他不过只有47场10球入账。而现在,他已经比肩梅西,连续两个赛季达成联赛进球+助攻数上双的成就。

赛季结束后就将进行欧国联半决赛的比赛,英格兰将迎战荷兰,而一个状态出色的斯特林无疑是主帅索斯盖特希望看到的,或许他内心也在感谢瓜帅让这小子“开了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