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60米过后跑得有些僵 达到了赛前预期目标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中国名将苏炳添以10秒05获得第五名,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赛后,苏炳添表示,本赛季第一个室外比赛成绩感到满意,虽然最后40米跑得有些僵,但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对于自己的表现,苏炳添说:“赛前预期目标达到了,其实出发做得还可以,可能体能没有跟上来,跑到60米以后就很僵了。今天是第一场室外比赛,从比赛来看,自己的后程能力和对手还是有一定差距,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对于冠军成绩,苏炳添说:“9秒86确实很快,具备了拿冠军的实力,前四名今天都破了10秒。”9年前,苏炳添第一次参加黄金联赛上海站比赛。9年后,苏炳添依然在百米跑道奋战。对于9年的心路历程,苏炳添说:“怎么说呢?这代表具备了一定能力,一周前才参加完世界接力锦标赛,体能各方面都是个巨大挑战。我自己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自己今天的比赛表现,我觉得可以打七八十分吧。”(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