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INS推文宣自己希望长留国米 蓝黑军团是永远的家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在昨日,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推文宣布自己希望长期留在国米。从推文内容中看出伊卡尔迪自己对无良媒体所造的谣言表示无奈,并且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自己很喜欢国米,并多次向高层表达出希望留队的意愿。

国米前锋伊卡尔迪

在最近的几个月,国米前锋伊卡尔迪曾深陷舆论的风波,原因在于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与国米高层的谈判破裂,导致阿根廷人夹在了二者当中成为了尴尬的角色。因此,伊卡尔迪就曾一度无缘国米的大名单当中,直至到国米在4月份客场挑战热那亚的比赛当中,伊卡尔迪才重返赛场。而重返赛场后,阿根廷人就用1球1助攻打脸了那些讽刺自己的球迷。

尽管伊卡尔迪重回球队,但是关于二弟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停下来。在昨日,伊卡尔迪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长文,表达了自己对那些绯闻的不满和自己极其希望留在国米的意愿。

伊卡尔迪个人INS长文宣自己将希望长期留在国米

长文内容如下:

“由于媒体最近的报道并不能反映我现在的想法和意愿。所以在此我想通知我的粉丝,我已经多次通知球队高层我打算留在国米。因此从现在开始,我希望那些谣言可以停止。我能理解新闻界出售虚假新闻的利益,但我觉得我有必要出来澄清事情的真相。我再重申一遍:我已经向国米表达了留下的意愿。因为国米是我的家,时间将会告诉到底谁说的是实话。国米加油!”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