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赛场变身年轻球员的舞台 本赛季众多小将迎来大爆发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相比英超以及西甲球队的频繁大手笔引援,德甲各支球队一直坚持着小本经营的策略。坚持青训、理性引援是德甲大部分球队的引援策略,在德甲赛场大量的年轻球员能够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而发掘自家青训以及从其他联赛签下小妖是德甲球队的主要引援来源,这些年轻小将们在德甲积累了大量的比赛经验,很多德甲球队的阵容平均年龄在25岁上下,也有很多20岁出头的年轻球员已经成为各支德甲劲旅的主力球员。本赛季大量德甲年轻球员迎来蜕变,看看本赛季德甲有哪些取得突出进步的95后球员。

药厂的哈弗茨 被号称“最强U19”

最强U19!能力全面的哈弗茨已经成为勒沃库森的领袖

德甲出场33次,攻入16球并有4次助攻。这是19岁的哈弗茨交出的成绩单。哈弗茨成名已久,然而这个赛季哈弗茨的进步超过了所有球迷的预期,他已经成为勒沃库森攻击线上的绝对核心。

哈弗茨技术出色,能力全面,他被德国足坛看作下一位中场大师。哈弗茨能够胜任从前腰到中前卫,从后腰到边锋,甚至是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盘带过人时,哈弗茨的小技术细腻,指挥进攻时哈弗茨的一脚出球精准,视野开阔。另外1.88米的身高也保证了他的头球能力,同时他的最高速度能够达到35.02km/h,排在这个赛季的德甲第五位。

德甲赛场攻入16球并有4次助攻,各项赛事贡献19球并有7次助攻,在如今的欧洲五大联赛中,哈弗茨是19岁年龄段里进球最多的球员。哈弗茨的数据甚至超过了同期的姆巴佩,上个赛季19岁的姆巴佩在法甲的进球数是13个。

哈弗茨的金左脚多次轰出精彩的世界波,有人说他融合了巴拉克和厄齐尔的风格。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哈弗茨已经同时受到皇马、巴萨和拜仁的关注,他的转会费将超过1亿欧元。

灵动迅速!多特蒙德争冠的关键球员桑乔

本赛季上半段多特蒙德长期排在德甲第一位,其中攻击线上桑乔的贡献功不可没。与很多英格兰边锋的风格不同,桑乔的球风灵动、轻盈而细腻。本赛季桑乔在德甲出场33次攻入11球并有惊人的17次助攻。

英格兰未来的新星桑乔

他是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往往他的灵光一闪就给多特带来胜利的希望。在德国知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中,19岁的桑乔的身价已经达到8000万欧元。队长罗伊斯称赞桑乔:“他可要比同年龄时候的我强,他的天赋无与伦比。”

能力全面的中锋,受到皇萨仁关注的约维奇

在欧联杯与切尔西的两回合半决赛中都有进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7次攻入27球并有7次助攻。法兰克福射手约维奇状态火热。

约维奇身体素质出色,是目前欧洲足坛为数不多的传统中锋踢法。约维奇擅长在禁区内寻找机会,跑位、抢点以及射门能力极其出色。另外在攻击线上约维奇时常给队友做出好球,有了这样身体素质出众的中锋,可以丰富球队攻击线的层次和战术。

法兰克福神锋约维奇引来了各路豪门的关注

最近的报道称皇马接近签下约维奇,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表示:“如果约维奇加盟皇马,那么我执教的一名球员能够去皇马,我也会感到骄傲的。”

不要印象流!维尔纳在俱乐部的表现远好于国家队

或许是去年世界杯上的表现太过惨淡,莱比锡前锋维尔纳的实力一直受到球迷质疑。不过维尔纳在俱乐部的表现要远远好于国家队,维尔纳球风灵活,速度很快,射术出色,在莱比锡的双前锋体系中和搭档波尔森相得益彰,另外莱比锡的反击战术非常适合维尔纳的发挥。但是到了德国队,在破密集防守以及攻坚战时,维尔纳总是遇到麻烦。本赛季在德甲赛场维尔纳攻入16球,与罗伊斯和哈弗茨并列德国本土射手榜榜首。

维尔纳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其实在莱比锡的几个赛季维尔纳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加盟莱比锡之后的三个赛季,维尔纳每个赛季的德甲进球数都能够达到2位数,三个赛季总计贡献50球和25次助攻。如果放在合适的体系中,维尔纳能够发挥自己锋线杀手的本色。

拜仁本赛季的最大惊喜,罗贝里的合格接班人格纳布里

效力阿森纳时,格纳布里的天赋就已经显露出来,不过当时因为频繁的伤病格纳布里一直没有达到球队的期望。

回到德甲之后,不论是在不莱梅还是霍芬海姆,格纳布里都是球队进攻线上的绝对支柱。如今回到拜仁慕尼黑,格纳布里成为拜仁本赛季的最大发现。在联赛中格纳布里贡献了10球7助攻的成绩。

未来罗贝里的接班人?

场上的格纳布里非常自信,敢于突破、射门,冲击力极强。在技术方面格纳布里还有提高的空间,不过只有23岁的格纳布里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他勤奋好学的态度也得到前辈罗本的欣赏,罗本曾经称赞格纳布里:“我喜欢这个年轻人,他的态度很积极,训练非常勤奋,是我在健身房的新朋友。”

灵气十足的全能中场,帅气阳光的布兰特

去年的世界杯上,布兰特是德国队暗淡表现中为数不多的亮点。而本赛季在博斯的指导下,布兰特继续进步。

布兰特左右脚能力均衡, 能够出任攻击线上的多个角色。他充满灵气的打法更是适合边前腰的位置。担任边锋时,布兰特与传统边锋专注突破和过人不同,他更加擅长组织和分球,当然布兰特的带球能力也很突出,他能够在狭小的空间里带球控球,这一点和他的好友哈弗茨很像。

这赛季布兰特给人的印象就是很有“灵气”

布兰特需要有合适的体系才能发挥出最佳的表现,在下半赛季博斯入主勒沃库森之后,布兰特的位置逐渐向中路移动,这也将他擅长组织的优点发挥出来。在德甲下半程的比赛中,布兰特攻入5球并且有11次助攻,

身体素质出众,锁死莱万的中卫科内特

这份榜单上的最后一名球员是一位防守型球员,他就是RB莱比锡的19岁中卫科内特。莱比锡的引援策略是签下充满天赋的年轻人。科内特的身体素质出众,身高达到1.93米,体重接近200斤,争顶、拦截和预判能力突出。

这位小将又高又硬 防守能力惊人

在上一轮德甲比赛中,莱比锡主场踢平拜仁,比赛中在科内特的盯防和干扰下,拜仁中锋莱万几乎没有机会。

莱比锡是本赛季德甲失球最少的球队,这与科内特在后防线上稳定的发挥密不可分。19岁的科内特已经是莱比锡的后防核心,在场上他处理球冷静,有着早已超越年龄的成熟和稳定。

曾经在索肖青年队的队友格伦策林称赞科内特:“我从来没有见过科内特在场上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球场上除了皮球和对方的球员之外,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转移他的注意力。”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