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花半个小时找到比赛节奏 最后时刻丢球很遗憾

腾讯体育5月17日 (文/赵宇)2比1击败天津天海,国安队取得联赛十连胜。比赛结束后,球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很开心拿下胜利,最后时刻丢了一个球有些遗憾。

于大宝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

“我们今天花费了半小时才找到了以往比赛的节奏,但是在中场结束前的十五分钟,我们的比赛节奏更快了,向前打身后的攻势也更好了。”施密特赛后这样总结比赛。

施密特强调,球队下半场开始后保持了上半场后半段的势头,“我们在进攻端做得不错,有机会打入第三个进球。但是2比0的比分多少还是有些危险的,对手在中前场球员比较多,也一直在给我们制造威胁,很遗憾最终丢了一个球。”

关于对手的情况,施密特做了这样的点评,他说:“对手五后卫的阵型立足于防守,中后场人员比较密集。面对这样的阵型,需要把节奏带起来,需要打对手身后,这方面我们做得不够好。我们确实缺少以往那种向前的攻势,所以我们在那个阶段主要是在比赛速度方面有所欠缺。”

不过施密特也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有原因的,“比埃拉、王刚因为伤病分别缺席了几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需要时间找比赛感觉。赛前我也预料到,上半场他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今天能够坚持打完比赛,对他们个人也有好处。”

于大宝在比赛中打进一球,施密特说:“他的进球非常关键,他的表现确实能看出来是个有经验的前锋,一般的中后卫很难打入这样的进球。很高兴他今天能在困难的情况下找到以前的感觉,帮我们取得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