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万名球迷出席贾府夺冠庆典 队长激情演讲:我们横扫皇马尤文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即使遗憾的止步欧冠半决赛,但对年轻的阿贾克斯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史诗般的赛季。他们赢得了荷甲、荷兰杯双冠王,也再一次震惊了欧洲足坛。在赢得荷甲冠军之后,阿贾克斯举办了盛大的夺冠庆典,足足有10万名球迷参与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庆典。

众球员参与这项庆典

在补赛里战胜格拉夫斯查普之后,阿贾克斯以3分的优势力压埃因霍温,成功赢得荷甲冠军,这是阿贾克斯第34次赢得荷甲冠军。周四,阿贾克斯在阿姆斯特丹博物馆广场举行了夺冠庆典,超过10万名球迷参加了庆典。阿贾克斯球员集体身穿34号球衣亮相,在舞台上又唱又跳,10万名球迷同样欢呼雀跃,同时不断点燃烟火庆祝,而且一同唱起了“我们是冠军”的歌曲。

超10万名球迷参与这庆典

庆典气氛爆棚

赢得荷甲冠军,意味着阿贾克斯的这个辉煌赛季结束了,也意味着这支青年军的解体。不过,弗朗基-德容仍然是唯一一位确定会离队的球员,也成了夺冠庆典上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员。他手持话筒,指挥着队友们和球迷们一起起身庆祝,体育总监奥维马斯开起了玩笑,“我希望能够留下他,但这种机会太小了。”阿贾克斯的球迷们和球员们则发出了一阵哄笑。

德里赫特激情演讲

作为阿贾克斯队长,德里赫特也被评选为赛季最佳球员,他很有可能与弗朗基-德容一起转投巴萨。他激动的表示,“我们横扫了拜仁,我们横扫了皇马,我们横扫了尤文,我们拿到了荷甲冠军,我们拿到了荷兰杯冠军,我们几乎进入了欧冠决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阿贾克斯,展示了阿贾克斯的象征,那就是去努力进攻。我们做到了天堂里那位传奇人物希望我们所做到的一切。”

从舞台角度看过去都是人

当阿姆斯特丹市长霍尔塞马发言时,很多阿贾克斯球迷都将手中的啤酒罐扔上了看台,但机警的德利赫特和范德萨伸手接住了被砸向市长的啤酒。在致辞中,脖子上围着阿贾克斯围巾的霍尔塞马表示,“我要代表阿姆斯特丹来说这句话:阿贾克斯的球员们,你们是所有年轻人的榜样。你们展示了可以通过天赋、雄心和努力来实现这一切。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阿姆斯特丹市长霍尔塞马也出席了这场庆典

阿贾克斯也没有忘记2017年7月永久性脑损伤的努里,他们邀请努里的父亲、兄弟上台,并且展示了写有34以及努里头像的旗帜。德利赫特激动的表示,“我们希望把这个冠军献给努里。我们首先要祝贺冠军,这是第34次,但只有一个含义。”阿贾克斯球迷则高喊,“努里、努里、努里。”情绪激动的努里的父亲表示,“我儿子的梦想成真了,谢谢你们。我还想说一句:我们是阿贾克斯,我们是最棒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