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请大家理性上树 法媒称皇马想签萨拉赫组全新三叉戟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自从齐达内回归,皇马宣告重建后,几乎就和大牌球星传了个遍。现在和他们传出绯闻的轮到了萨拉赫,据法国Canal+的记者透露,银河战舰已经和萨拉赫有了初步接触。

萨拉赫可能离开利物浦吗?

按照该媒体的消息,齐达内希望清理掉贝尔,并打造萨拉赫-阿扎尔-本泽马的锋线三叉戟,他认为萨拉赫的速度和移动能力会是球队重要的力量,希望俱乐部全力推动这笔交易。

不过萨拉赫是利物浦的攻击核心,红军绝不会轻易放他离开。而埃及法老在球队也非常开心,利物浦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连续两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本赛季面对热刺,他们更是被外界看好的一方。

除了萨拉赫之外,他的队友马内以及里尔新星佩佩也都皇马联系在一起。而按照《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银河战舰已经完成了约维奇的签约,法兰克福锋霸签下一份5年合约,他的转会费达到6000万欧元。

各联赛夏窗将于近期全部开启,转会市场充斥着各种流言,有俱乐部或经纪人放料制造舆论压力的,也有不同媒体的揣测分析,这其中不乏捕风捉影的消息。还请大家理性吃瓜,谨慎上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