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卖亏了?曼联宣布:鲁能引进费莱尼花费630万英镑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曼联俱乐部今日宣布,此前转会至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的比利时球员费莱尼,转会费只有630万英镑(约5500万人民币),远不如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的1000万英镑,与700万英镑的说法也有较大的差距。不过根据中国足协限制高价引援政策,鲁能仍然需要缴纳调节费。

费莱尼转会费仅有630万英镑

索尔斯克亚取代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费莱尼很快“失宠”,最终比利时人选择转投中超的鲁能。而且从英国媒体曝出费莱尼即将转投中超,到最终得到曼联的官宣堪称神速,绝对是一次快刀斩乱麻的转会。

英国媒体一开始报道的费莱尼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在转会即将敲定之前,《镜报》的消息称,费莱尼只花费了鲁能700万英镑。

不过今日曼联官方给出了最终的转会费数字,仅有630万英镑。对于自带战术体系的费莱尼来说,630万英镑的身价与他曾经曼联一员,以及比利时国家队重要成员的身份并不相符。但对于鲁能来说,这笔转会又是极为划算,至少与中超屡屡被欧洲球队“痛宰”相比,鲁能赛季前的冬窗做了一笔合算的买卖。

但根据中国足协的限制高价引援政策,费莱尼630万英镑(约55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也超过了外援每笔4500万人民币的限额,需要将足协缴纳一笔等额的调节费。此外,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费莱尼在鲁能享受一份千万英镑的年薪。

不过加盟鲁能以来,费莱尼的作用已经得到体现,中超、亚冠双线斩获进球,1-0小胜人和的比赛,费莱尼打入他在中超的处子球,帮助鲁能全取3分。亚冠赛场,费莱尼已经有2球入账,2-1逆转庆南的比赛,费莱尼的制胜球更是帮助鲁能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