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通州运河半马收官 95后跑者沙宇超夺冠

第三届通州半马鸣枪

5月12日7时30分,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在通州大运河畔鸣枪开跑,95后的“小鲜肉”跑者沙宇超夺得男子冠军。此外,其赛中赛,中国(北京通州)残疾人半马跑出了1小时16分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有近万名跑者参与,除北京地区跑者外,天津武清、河北廊坊两地体育部门特组织近百名跑友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沙宇超以1小时13分0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李志敏以1小时33分5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沙宇超夺男子冠军

这是第三届通州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2018年,通马在获得了“2018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今年,赛道首次穿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主干道,途经运河森林公园,有过半的赛道位于运河两岸,月岛闻莺、明镜移舟、银枫秋实等特色风光。

2018年,第一届中国(北京通州)残疾人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针对残疾人士的专业马拉松赛事。今年在“残健融合”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共有400名视力残疾、听力残疾与上肢残疾的跑友在通马的赛道上与健全选手同场竞技。视障运动员祁顺跑出1小时16分36秒的优异成绩,是所有残疾人组别中第一个冲线的运动员。

另外,为了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赛事组委会今年增设了亲子跑项目。共有300个家庭带着宝宝在运河森林公园的赛道上奔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