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发表道歉声明:表现对不起球迷 但外界的猜测并不真实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曼联以最后两轮1平1负保级队的耻辱战绩结束了本赛季英超。除了博格巴遭到球迷当面痛骂,桑切斯自然也是口诛笔伐的对象,他本人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份道歉声明。

智利人

曼联最终获得第6名无缘下赛季欧冠,而桑切斯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挣扎,27次出场只打入2球。末轮比赛后,他在个人账号上用双语发布了一段文字,向球迷表示歉意:

“这是一个艰苦的赛季,但无论在任何状况下,球迷都坚定地支持着球队,他们理应得到一个道歉。从个人角度来说,因为一些不可控的伤病,我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但媒体和外界的一些猜测并不是事实,我一直都是一名职业的球员,在任何方面。

我要向球迷们道歉,没能完成目标。但不管怎样,我们是曼联。球员和教练组也在反省,我们是否做了正确事情,是否已经拼尽全力。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曼联会回到该有的高度,就像昔日弗格森的辉煌时期。”

桑切斯不仅表现配不上高达50万镑的周薪,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队内的混乱,因此俱乐部希望尽快将其出手,球员本人也表达了离队的念头。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和意甲几支球队谈判,其中就包括国米和尤文图斯。

上一轮结束后,索尔斯克亚曾表示这会“是一些球员最后的比赛”,而桑切斯本场并没能入选大名单,不知道他的红魔生涯还能持续多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