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2-0夺主场7连胜 梅西造2球铁腰破门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7轮中,巴萨主场2-0击败赫塔菲,拿下联赛主场7连胜。梅西任意球策动,比达尔先拔头筹,梅西终场前迫使客队后卫杰内-达科南自摆乌龙。

巴萨2-0赫塔菲

比赛亮点

  1. 巴萨本赛季主场赛事战罢,联赛主场每场均进球,21世纪以来第7次主场所有联赛均破门,上回是2015-16赛季。
  2. 巴萨拿下联赛主场7连胜,是巴尔韦德执教时期首次。巴萨本赛季主场19战积48分,与马竞并列全西甲第1。
  3. 比达尔本赛季联赛打入3球,加6次助攻,西甲生涯首个赛季共制造9球,是制造进球最多的巴萨中场。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赫塔菲,巴萨13战9胜4平,得失球35比7。梅西搭档库蒂尼奥冲锋,马尔科姆、乌姆蒂蒂与西莱森轮换首发,苏亚雷斯登贝莱因伤缺席。

赫塔菲球员赛前列队,向本赛季西甲冠军巴萨致敬。第11分钟,安赫尔反击中左翼横敲,豪尔赫-莫里纳无人防守下抽射打高。3分钟后,柴崎岳远射偏出。

第26分钟,福尔基耶中场左侧斜传,豪尔赫-莫里纳快速突入禁区斜射球门左下角入网,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4分钟后,布斯克茨后场被抢断,豪尔赫-莫里纳禁区右肋兜射稍稍打偏。

第33分钟,马尔科姆横敲,拉基蒂奇禁区前远射偏出。3分钟后,比达尔分球,塞尔吉-罗贝托右翼低平球传至弧顶处,拉基蒂奇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39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皮克头球后蹭攻门,门将索里亚将球封出,比达尔小禁区线附近补射,1-0。

第42分钟,卡夫雷拉头球解围不远,马尔科姆禁区右肋停球调整后低射,被门将索里亚伸腿挡下,比达尔补射,球弹地后击中马尔科姆。第52分钟,梅西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比达尔凌空铲射偏出近角。

第54分钟,比达尔直塞,梅西禁区内挑射被门将拍下。第58分钟,库蒂尼奥挑传,皮克停球,马尔科姆近距离扫射被门将索里亚没收。第65分钟,库蒂尼奥直塞,禁区中路梅西单刀球挑射,球绕过门将头顶,被飞奔回门前的卡夫雷拉补门解围。

第71分钟,安赫尔突入禁区右肋,连续两脚传中与射门均被挡出。第77分钟,波尔蒂略右翼挑传,安赫尔俯身头球冲顶偏出。第82分钟,梅西中路长驱直入后远射偏出。

第87分钟,阿韦尔-鲁伊斯禁区左肋脚后跟妙传,梅西插上小角度扫射,被门将挡出底线。1分钟后,达米安-苏亚雷斯右翼传中,杜罗头球摆渡,豪尔赫-莫里纳门前头球接力击中立柱。

第89分钟,巴萨连续传递,梅西中路突破受阻,禁区右肋塞尔吉-罗贝托斜传,杰内-达科南抢在梅西之前铲球铲入自家球门,2-0。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9%,射门13比11略占优势,不过8次射正打入2球,进攻效率尚可。客队虽曾击中1次立柱,不过全场0射正。

赛后言论

布斯克茨:“嘘声?我们了解情况,这不是轻松的一天,足球中发生这些很正常,我们只能感谢球迷。今天比赛很艰难,我们试图100%投入,要一步步恢复,每天做得更好些。赢得双冠王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尽管球队正陷入深深的伤痛中,可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62'阿莱尼亚),布斯克茨,比达尔;马尔科姆(78'塞梅多),梅西,库蒂尼奥(69'阿韦尔-鲁伊斯)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杰内-达科南,卡夫雷拉,马蒂亚斯-奥利维拉;福尔基耶(75'萨姆),马克西莫维奇,阿兰瓦里,柴崎岳(46'波尔蒂略);豪尔赫-莫里纳,安赫尔-罗德里格斯(86'杜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