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2019英国最富有年轻运动员?力压贝尔他已连续两年登顶

麦克罗伊

腾讯体育讯 谁是英国2019年最有钱的年轻运动员?《星期日泰晤士报》推出的财富榜单对这个答案予以揭晓。北爱高球名将罗里-麦克罗伊登顶,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坐稳该榜单榜首位置。

在这份30岁及以下英国年轻运动员财富榜上,麦克罗伊以1.38亿英镑排名第一,并远远甩开第二名。

麦克罗伊今年3月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他成为自“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之后,第三位在30岁前赢得4个大满贯和15个美巡赛冠军的球员。

本月,麦克罗伊刚刚到了而立之年,度过了自己30岁生日。

排名第二的是著名足球运动员格雷斯-贝尔,他的财富从2000万英镑增加到了9400万英镑。足球运动员塞尔希奥-阿奎罗以5800万英镑排名第三。

排名第四的是拳击运动员约书亚,他今年的财富也从1400万英镑迅速增加到了4900万英镑。

今年《星期日泰晤士报》的30岁及以下英国运动员财富榜以1600万英镑为上榜标准,共有17人上榜。17人中只有麦克罗伊和约书亚为非足球运动员。(mandy)

详细榜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