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每一场都是保级苦战 压出来进攻会更好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今天傍晚,中超第九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赛前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召开。斯塔诺和罗歆出席了发布会,北京人和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是保级路上的重要比赛,会全力拼下这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斯塔诺表示,“这周我们还是跟以前一样,积极的准备比赛。我们非常了解我们所处的位置,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保级路上的重要比赛。我们全队都会展现出最强的斗志,去拼这场比赛。”

球员代表罗歆出席了发布会,作为重庆籍的球员,回到家乡作战,他既高兴,又希望能够拿走分数,“能回到重庆踢比赛非常高兴,我们现在队里也比较困难,伤病也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要齐心协力去拼到底,希望明天能够带走我们想要的结果。”

北京人和目前遭遇了不少的伤病和停赛情况,面对这样的局面,斯塔诺表示,“每个队到这个阶段,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伤病情况,但是作为我们来说,我们现在需要做到的就是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们球队更多的是做好技战术准备以及研究对方的优缺点,做好我们自己。”

而本场比赛,斯塔诺也不打算保守,而是希望球队能够在进攻上给予对手压力,“这场比赛我们确实很多伤病,但是我们有其他的队员站出来弥补他们的伤停。人员方面我们还是能够好好的应对这场比赛的。首先我们还是需要做好防中带攻,我们要是阵型能够压出来一点,后防线的压力也会稍微小一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