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建业虽赢球但仍暴露问题 更支持足协采用U21政策

腾讯体育5月5日北京(文/张楠)外界都认为这场河南建业和北京人和的比赛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战,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抓住了这个机会,最终2-1击败北京人和。尽管迎来了一场胜利,但是对于王宝山来说他却认为球队依然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他也希望老东家北京人和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我们对结果很满意,之前对这场比赛就做了很多准备,但是比赛刚开始队员明显不是很兴奋,没有打出部署的战术。我们取胜固然可喜,但是这场比赛也暴露了很多问题。”王宝山强调今天不仅仅是左边后卫表现不满意,球队整体都不是很在状态,上半场位置也有一些重叠,队员都没有放开,“不过这两场胜利,大家统一思想,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还应该注意反击。”

今天这场比赛,在外界看来也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战,而且王宝山面对的也是自己的老东家北京人和。对此,他自己并不认为这场比赛有什么不同,可能只是因为双方的排名比较靠后,这场比赛大家都渴望去赢球,至于其他的意义谈不上:“这才第8轮,后面还有二十多轮,也谈不上什么保级,我也希望人和后面的比赛能够越来越好。”

连续两场比赛,王宝山都早早换下了U23球员,在今天赛后他也谈到了这个问题,的确U23球员的政策对于他来说有困扰。“我其实一直想探讨u23政策这个机会,我非常理解中国足协的做法。我认为应该是U21更加合适。放眼全世界,每一个比赛都有他的特点。我们那个年代23岁就在国家队踢球,现在还在培养23岁球员,但我觉得u21更合适一些。起码到现在我们u23的队员需要联赛锻炼的机会,但是根据我们队伍的情况,他们还达不到主力替补的层面,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困扰的问题。”王宝山也直言结合建业的情况来看,u23的球员目前还是很难打到主力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