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建业举骨折队员球衣拍首发合照 杨阔:给我留个位置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中超第8轮,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不得不说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级大战。比赛却不乏温情一面,建业队员在首发合照拍摄时,举着此前骨折队员杨阔的球衣,一起为队友祈福。最终,建业客场2-1逆转人和,迎来两连胜。

本场比赛,不管是对于人和还是建业来说,都是一场保级六分大战,比赛开始后,人和利用点球率先破门,而建业巴索戈发挥速度优势,扳平比分,半场两队1-1平,下半场建业反超比分,奥汗德扎的怒射砸中门框弹出后,冯卓毅轻松头球补射空门。最终建业也是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迎来两连胜,暂时逃离降级区,来到积分榜中游位置。

尽管是保级大战,重压之下,两队都有充满温情的画面,特别是建业方面,他们的队员在首发合影时,举着16号队友杨阔的球衣,并肩作战,团结一致。

建业队员举着杨阔球衣

在主场2-1战胜苏宁的比赛中,建业队员杨阔铲球受伤,后确诊为踝关节脱位导致腓骨骨折,伤停时间约3个月。受伤后,建业队员也去医院探望战友,杨阔本人则是乐观的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近况,心情保持不错。

今天看到队友们举着自己的球衣合影,杨阔也非常激动,“第12人能给我个首发的位置吗?加油,兄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队友打气。

人和方面,今天是陈杰代表球队第200场纪念,赛前,俱乐部也为陈杰颁发了纪念球衣,感谢队员的努力。保级大战当前,这些暖心的画面也应该被更多人记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