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德比战C罗破门尤文1-1都灵 国米客场闷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至5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全面展开。在率先结束的3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在德比大战中1比1战平都灵,C罗破门救主。乌迪内斯0比0逼平国际米兰,斯帕尔则以4比0大胜切沃。

尤文图斯1-1都灵

都灵德比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役。开场第18分钟,卢基奇禁区左翼从皮亚尼奇脚下断球,随后他的推射命中右上角,都灵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84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1战平都灵。

乌迪内斯0-0国际米兰

第14分钟,波利塔诺传球,纳因戈兰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2分钟,丹布罗西奥传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布罗佐维奇接应伊卡尔迪传球攻门打偏。第76分钟,丹布罗西奥传中,凯塔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国际米兰0比0憾平乌迪内斯。

切沃0-4斯帕尔

开场仅仅8分钟,穆尔吉亚传中,费利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切沃。第47分钟,库尔蒂奇送出助攻,弗洛卡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斯帕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穆尔吉亚任意球传中,费利佩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斯帕尔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希亚塔雷拉传球,库尔蒂奇攻门得手,斯帕尔4比0客场大胜切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