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客场拿1分不是我们预期 泰达没做好细节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泰达做客五环体育中心1-1战平武汉卓尔。阿奇姆彭打入球队职业联赛的第1000粒进球。赛后,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通常我们拿分会非常喜悦,但是客战武汉这一分不是我们的预期。”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客场拿到的这一分,并不是天津泰达的预期,球队上下认为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三分战役。赛后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通常我们积分榜上有分数增加,我们会非常的喜悦。此役客场作战拿到1分,我在更衣室内并没有看到队员们有喜悦,这一分并不是我们的预期。”

随后,施蒂利克说道:“非常伤心的一点,之前联赛、还是足协杯比赛,有过下半时被对手扳平的过程,可是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吸取经验,下半时一开场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我们应该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中,我们细节没有做好,没有发挥出球队更好的一面,创造了机会,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周中,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可惜周末没有表现的很好。”

阿奇姆彭打入球队职业联赛的第1000粒进球,但后防线的丢球让这粒进球黯然失色。启用年轻队员,我们在后防线上交学费怎么能够平衡?施蒂利克分析道:“确实作为教练来说要遵守足协的规则,需要首发一名U23。在我们有U23的情况下,最好选择还是在防守队员身上,这场比赛首发放在后防线上。比赛中我们也看到,这场比赛最后几分钟两位教练都想试图用换人改变比赛,我们不得不换上U23球员。包括最后边后卫白岳峰受伤被动换人,换上年轻小将。从经验方面,比起有经验的球员还是差一些。”(Wing)

施蒂利克:客场拿到一分不喜悦 更应该赢得比赛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