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铁卫铲球断腿!脚踝90度变形 确诊腓骨骨折至少伤停3个月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首轮和大连的比赛,建业的新外援多拉多就遭遇断腿的重伤导致赛季报销,但比赛进行到第7轮,后防重臣杨阔又在滑铲时导致脚踝严重变形,直接送往医院,确诊为踝关节脱位导致腓骨骨折,保守估计将伤停三个月。加上伤停一个月的柯钊,即将迎来双线作战的建业,将面对人手短缺的问题。

杨阔铲球瞬间

7轮比赛2将断腿,杨阔又遇重伤

本轮比赛,当建业即将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和苏宁一役的补时的时候,伤病侵袭建业。杨阔防守冯伯元时放铲,但左脚脚踝在与地面接触的过程中严重弯曲,最后造成脚踝严重变形,从转播镜头中不难看出,杨阔的左脚脚踝已经遭遇重伤。这一幕,与前恒大球员邹正,当年受伤的部位几乎相似。

杨阔铲球骨折

而从杨阔受伤的那一刻起,建业球员除了招呼队医赶紧进场外,甚至不敢目睹杨阔受伤的部位,而很快杨阔就被担架抬出场,救护车也是赶紧进场将杨阔送往医院治疗。赛后接受采访时,作为建业的队长,伊沃也是带着哭腔祝福自己的队友。

裁判示意担架进场

杨阔被抬上救护车

杨阔被救护车送医,建业用3号张文涛换下杨阔

甚至杨阔遭遇重伤的那一幕,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种画面不忍直视,在此只能祝福杨阔早日康复,像邹正那样勇敢的重新站起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杨阔被确诊为踝关节脱位导致腓骨骨折。

建业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透露,目前医护人员正在为其进行左脚踝关节的复位,骨折的伤势是否要进行手术,还需要看具体的方案。不过保守估计,杨阔至少伤停三个月才能回归赛场。

建业霉到家,新援赛季首轮即报销

冬窗,建业引进了外援多拉多,但首轮和大连的对决,多拉多与秦升的拼抢中遭遇断腿的重伤。最终经过诊断,多拉多是右胫骨骨折,基本确定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建业最近2个赛季,在严重伤病方面屡屡“中招”,上赛季的保级关键时刻,外援卡兰加在和国安一役中拼到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不过好在没有影响到建业最后的保级大业。

多拉多首轮与大连的比赛中受伤

但多拉多赛季首轮受伤,让王宝山只剩下伊沃、巴索戈和新援奥汗德扎3名外援可用。只有3名外援,让建业前5场比赛遭遇了2平3负的不胜尴尬。建业的开局低迷,与多拉多的受伤,有着直接的影响,这么说丝毫不为过。

然而,多拉多并不是建业本赛季的第一次重伤病,随后伤病的魔咒似乎就缠住了建业。

pk卓尔被延期,柯钊伤停一个月

做客和卓尔的比赛,因为卓尔的主场草皮质量不佳,比赛被迫延期到5月8日进行。从多拉多受重伤开始,建业也与足协“较上了劲”,要求足协对秦升追罚,但施压足协未收到任何回馈。和卓尔的比赛被迫延期后,又希望足协判卓尔0-3告负,但最终不得不“妥协”,接受延期的安排。

而迎战苏宁的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又透露,球队的主力之一柯钊上轮和泰达的比赛中受伤,将因伤缺席一个月。虽然建业接下来的赛程不如参加亚冠的4队那样魔鬼,但随着中超球队开始出战足协杯,面临的赛程也相当艰苦,多拉多之后柯钊又长时间缺阵,让王宝山的排兵布阵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今天,又骨折了杨阔,我们在祝福杨阔的同时,建业主帅王宝山肯定是最发愁的人,多拉多赛季报销,杨阔的情况参考邹正,也基本确定本赛季无法参赛,加上未来一个月柯钊无法出战。尽管建业2-1击败苏宁迎来赛季首胜,但接下来的一个月征程更为艰苦。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