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发布主场战深圳海报:“广东打吡” 同省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今天广州富力发布了主场对战深圳佳兆业队的海报:广东打吡。非常的简单直接,就是粤语广东德比的意思。双方将于4月26日19:35展开中超第7轮的较量。

富力队海报

海报两侧各有三名两队的主力球员,广东打吡的字样在中间,这六名队员会对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海报的背景是越秀山体育场,也是本场比赛的比赛场地。

广州富力队目前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中超第11位,球队目前陷入了非常的困难当中,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正在承受着空前的压力。反观对手深圳佳兆业队,作为本赛季中超的升班马,无疑是目前的一匹黑马。联赛开局两连胜,进入四月份后又逼平了中超的big4之一的鲁能队,这支球队的实力可见一斑。目前深圳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中超第8名。到底会是富力队否极泰来还是深圳队反客为主呢?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