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外!国安中场核心缺阵亚冠 身体有硬伤获保护性轮休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今日晚,国安将在亚冠比赛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球队的中场核心比埃拉并未首发,也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据腾讯体育了解,比埃拉有些硬伤,但问题不大,教练出于保险起见并没有把他列入球队的比赛名单。

比埃拉

自从加盟国安队之后,比埃拉就成了球队的绝对大腿,他和奥古斯托组成的中场在中超联赛当中都是首屈一指。

本赛季过去所有比赛,比埃拉保持全勤,他和奥古斯托负责国安队的中场进攻组织,为前锋输送炮弹。也正是有了他和奥古斯托的联合,让国安队的中场组织效果非常好,也帮助球队在联赛中取得了六连胜,亚冠拿到四分。

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比埃拉受了一些硬伤,但并不是很严重。教练为了不让他受到更严重的伤病,所以这场比赛没有把他列入到名单当中,也是让他休息一下,毕竟之前连续作战过于疲劳了,这样做也是出于保险起见。

用不了几天的恢复之后,比埃拉就会痊愈,到时候准备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赛。足协杯赛和中甲球队交手,到时候球队还会继续轮换。多线作战,国安队需要轮换的比赛还很多,所以不要因为某个球员没能进入名单或者首发阵容就大惊小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