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运作鲁能铁卫7月加盟 吉尔本人参与谈判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雅虎体育巴西站消息,巴甲劲旅科林蒂安正在游说吉尔,希望这名山东鲁能铁卫能够在今年7月加盟。

吉尔在2016年加盟山东鲁能,双方当时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如果不续约,吉尔年底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为止,鲁能还没有传出和吉尔进行续约谈判的新闻。此前巴西媒体曾透露,吉尔和科林蒂安方面达成了协议,他在和鲁能合同到期后加盟该队。

科林蒂安是吉尔的老东家,他们正在和山东鲁能接触,希望鲁能提前让吉尔离开,而且还让吉尔也参与了谈判。科林蒂安的计划是,在今年7月份,就能够签下吉尔,而不是等到吉尔年底结束和鲁能的合同。

不过巴西媒体也坦言,科林蒂安要想实现这一计划的难度很大。吉尔是鲁能后防线不可或缺的核心,他打满了鲁能本赛季所有比赛,而且他的表现也始终得到鲁能俱乐部以及球迷的认可。

鲁能本赛季开局战绩不佳,在中超积分榜上以及跌至第7,主教练李霄鹏压力很大。对鲁能来说,提前放走吉尔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除非是今年二次转会窗有大手笔的引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