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赛前发布会 索帅:我仍是执教红魔最佳人选 对弈曼城需谨慎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在后天凌晨,英超联赛将会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曼市德比。而在今晚,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自己球队在经历一场大败之后已经重新审视过自身的问题,并希望在这场德比当中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同时,他也提到对手曼城实力很强大,自己球队会小心应对。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目前,曼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利物浦2分,而本赛季英超冠军也极有可能在这两支球队当中产生。对于这样一位强敌,在赛前发布会上,索帅提到自己球队必然会更加小心应对。“曼城是一直很强的球队,他们的高压打法和进攻方式很犀利,因此我们必须投入更多的力量在防守方面。但我对我们的球队有足够的信心,因为在前18场比赛当中,只有两支球队得分比我们高,一支是利物浦,而另一支就是曼城。”

对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索帅是否仍认为自己是执教曼联正确人选时,索帅坦然回答道:是的!“我想说是的,但是最终的结果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但是我对这球队依然充满着信心。我们有能力去迎接下一场的挑战。”“周末的惨败让我们球队上下都很失望,也很沮丧,但我们得重新站起来,去赢下下一场比赛。”

在上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曼联左边卫卢克肖遭遇停赛,小将达洛特也只能充当胖肖的替补。但纵观全场比赛,小将达洛特在左边卫的表现却不如人意,甚至在赛后一直被外界所诟病。而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帅也向媒体透露到卢克肖将会停赛复出。相信胖肖的回归对曼联后防线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德比战 胖肖复出 曼联后防线可以稍微稳固一下了

由于争四队伍在上轮联赛当中集体“翻车”,红魔曼联对冲四还保存着一定的希望。而接下来,红魔将要接连挑战曼城和切尔西。如果他们能够拿下这两场关键战,相信挺进前四不成问题。问题是现今那条破烂的曼联后防和动荡的军心能不能顶得住曼城众志成城下的冲击?毕竟红魔想冲四,蓝月亮也想冲冠!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