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嘴炮“复出”登业余拳击擂台 出色脚步4回合戏耍对手

麦格雷戈“复出”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退役的麦格雷戈复出了?严格说,只是一时手痒在拳台上和业余拳手进行了一场PK。当地时间21日,麦格雷戈出现在都柏林的一家拳击俱乐部中,与一名叫迈克尔-麦克格兰的业余拳手,进行了四回合较量。

这场“比赛”中,麦格雷戈状态神勇,继续保持着以往在赛场中耍宝的个性,不断晃动身体挑衅对手,但身手敏捷丝毫看不出是一位已经退役的拳手。最终经过角逐,麦格雷戈以平局与麦克格兰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麦格雷戈与彼此团队人员,以及现场观众合影留念,同时打开了一瓶个人品牌的威士忌助兴,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毕竟他眼下除了是一名退役运动员外,还是一名酒类商人。

从麦格雷戈的拳法看,其实并不逊色于老对手梅威瑟。有人曾说梅威瑟拳法完美,他的击打准确性很高,防守抱架严密,而嘴炮的出拳命中率没那么高,防守基本采取格挡,而不是更严谨的抱架。看过这场业余表演后,我们发现嘴炮拳法相当出色,他在UFC里很多时候都是靠拳法终结比赛,他的拳头还是很有威力。

麦格雷戈似乎总能抢占拳迷眼球,此前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前段时间嘴炮因抢夺粉丝手机被逮捕之后,本月初嘴炮又因涉嫌酒吧斗殴,接受警方调查。

自从2018年开始,嘴炮的负面新闻是层出不穷,一开始打砸大巴车,而后又和小鹰在八角笼干起了群殴,接着是砸粉丝手机,紧接着宣布退役,惹的拳迷一阵骚动,不少人还是认为他是在炒作,以至于至今各大媒体还在猜测嘴炮和小鹰二番战的时间。

如今的嘴炮与其和社会新闻抢头条,真不如静下心来好好训练一番,为了迎接和小鹰的二番战做准备,毕竟拳法不差的嘴炮认真起来也是相当具备杀伤力。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