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创队史最差丢球纪录:联赛还剩4轮未踢 索帅真成遮羞布了?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英超第35轮比赛,曼联客场0-4输给埃弗顿,遭遇了一场惨败,而这也是2014年以来曼联第一次在面对英超BIG6之外的球队被打入4+进球。赛后英国媒体《太阳报》称,虽然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目前曼联已经丢掉48球,而这也成为27个英超赛季以来曼联丢球最多的一个赛季。赛后,萨顿这位英格兰名宿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发表了这样的观点——,输球不怪索圣,索尔斯克亚带来的进步掩盖了俱乐部在过去5年的混乱引援状况。

曼联创队史最差丢球纪录:联赛还剩4轮未踢 索帅真成遮羞布了?

曼联已经创造队史最差丢球纪录

曼联在本赛季的前17轮英超联赛丢掉29个球,而这17场比赛都是穆帅执教的,球队糟糕的防守也最终使得穆帅遭到了解雇。随后索尔斯克亚带队,随着在英超第35轮比赛(曼联英超第31轮比赛推后到本周中进行)曼联0-4输给埃弗顿后,索帅带队曼联也踢了17场英超,而在这17场比赛中丢掉19个球。

截至到目前为止,在英超35轮比赛后,曼联一共踢了34场比赛丢掉48球,虽然还有四场联赛要踢,但是曼联已经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本赛季的曼联也成为球队英超历史上单赛季丢球最多的。此前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丢球最多的赛季是在1999-2000赛季以及2001-2002赛季,那两个赛季的曼联在弗格森的率领下都丢掉45个球。

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单赛季丢球最多的赛季是在2013-2014赛季,那个赛季的莫耶斯带队的曼联最终丢掉43球(后期吉格斯执教几轮比赛)。莫耶斯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曼联队史上最失败主帅之一,而仅从丢球数上看,莫耶斯那个赛季的曼联比本赛季的红魔要强。

曼联创队史最差丢球纪录:联赛还剩4轮未踢 索帅真成遮羞布了?

伤病问题确实是曼联的一大难题

球队孱弱的防守能力也使得红魔的争四形势变得危急,一旦无法在周中对战曼城的比赛中取胜,曼联赢得英超前四的概率就会变得非常小。

同时在曼联0-4输给埃弗顿后,英国足球名宿萨顿也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曼联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继续对战埃弗顿时的表现,瓜迪奥拉的球队肯定会轻松打爆曼联。曼城在2011年曾做客老特拉福德6-1击溃曼联,也许这次会更糟糕。曼联在被埃弗顿击败之前,埃弗顿刚被降级球队富勒姆击败,这也更彰显曼联如今的低迷。”

“但是我认为现在不是责怪索尔斯克亚的时候,我们现在看到的曼联成绩下滑是与去年12月份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球队一系列的高光发挥作比较的。我认为索尔斯克亚的执教使得曼联的信心得到了一些恢复,但是这位主帅的到来掩盖了球队在过去五个赛季混乱的引援问题,对战巴萨与埃弗顿的惨败说明曼联需要进行一次大的改变。”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